在2015年的10月趁著假期決定到Los Angeles旅行(本人從2015年四月開始在美國念書)

拉著小夥伴一起加入wwwwww
也辛苦小夥伴從台灣飛過來wwwwww

這趟主要的行程在Los Angeles
中間有兩天跟小夥伴自己搭飛機去Las Vegas

其實這篇我無法寫出車要怎麼坐或是坐到哪一站之類的
因為在洛杉磯我有地陪(謝表姊TAT)開車載我們趴趴走
所以基本上都是我們說想去哪然後表姊開車載我們wwwww

第一個點 - UNDEFEATED

la1.jpg

 

我跟小夥伴也截圖把它洗成照片XD

la2.jpg

 

松潤發現喬丹六代的角落XD

la3.jpg

 

la4.jpg

 

la5.jpg

 

la6.jpg

 

因為進去的時候裡面沒什麼客人
我們就不敢拍得的太囂張(?)
而且我們根本沒有要買東西XDDDD
就趕快假裝逛一下拍個照就離開了


等待過馬路的路口XD

la7g.jpg

 

這個市集(?)就在這間鞋店對面

la8.gif

 

我跟小夥伴就沒有往裡面走去找這個地方
只在市集外面拍個照

la9.jpg

 

第二個點 - PINK'S

la10.jpg

 

la11.jpg

 

點餐的地方
la12.jpg

 

PINK'S的座位要從店的右邊有個小通道饒到後面去
一開始大野智跟松潤坐的位置有人
我跟小夥伴就一直在旁邊等
還好他們沒有坐很久馬上就離開
我們就趕快手刀去搶位置
坐下後發現旁邊桌是日本人XD

la13.jpg

 

la14.jpg

 

la15.jpg

 

我們兩個也點了chili dog跟french fries

la16.jpg

 

從位置上看出去的視野XD

la17.jpg

 

最後他們跟熱狗看板拍照

la18.jpg

 

我們當然也要拍一下

la19.jpg

 

Michael Jackson的小學跟Big Daddy's Antiques就沒有去了
因為不太順路wwwww

那下一篇就要踏上不夜城拉斯維加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的頭像
    Wei

    『嵐』踩點遊記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