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回台灣前無論如何都想要去一趟紐約
所以很倉促的找了姊姊當伴侶
就一起在紐約會合了

講到紐約
相信大家都還是會想要很久以前嵐四個人(NINO除外)跟錦織前輩一起去紐約的節目
但他們在節目中都是去非常走名的地點
像時代廣場

NY1.jpg

 

NY2.jpg

 

自由女神像

NY3.jpg

 

NY4.jpg

 

布魯克林大橋

NY5.jpg

 

 

 

NY6.jpg

 

除了這些地方他們還有去第五大道、China Town跟小義大利等等
大家可以去找影片來看wwww
但今天想特別介紹他們節目中有去吃的一間
煙燻生牛肉店 - Carnegie Delicatessen Restaurant

NY7.jpg

 

NY8.jpg

 

這間煙燻牛肉店本來就非常有名
我去的時候外面也超多人在排隊

NY9.jpg

我們也點了一樣的煙燻牛肉
真的有夠大份!!!!!
節目中,他們吃到最後店裡的老闆來說要幫他們拍照然後擺設在店裡面
因為這間店的特色就是牆壁上有很多名人的簽名照

NY10.jpg

 

NY11.jpg

 

我之前爬好多日本人的部落格
看到他們的照片被放在很上面的地方
我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太多人而無法拍到照片
結果我們在等位置的時候我隨便晃到櫃檯旁邊
竟然就發現照片了!!!!!

NY12.jpg

 

來張近照(我在拍之前還問店員我可不可以進去拍XD)

NY13.jpg

但我覺得唯一最可惜的就是NINO這趟沒有一起同行
畢竟五個人才是嵐阿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的頭像
    Wei

    『嵐』踩點遊記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