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是一個非常喜歡踩點的人
總覺得去過他們去過的地方
就可以跟他們一起體驗那些他們的經歷的感覺XD
因為風景是帶不走了
唯有你去了,有了對這片風景新的想法跟感觸
這趟旅行就有意義了

也是這個部落格誕生的原因(?)
一方面是自我紀錄
另一方面我也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助到之後也想去的朋友
所以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我也會把我所知道的資訊都告訴你
如果大家對於我的部落個有任何建議也非常歡迎大家告知^^
我會儘量把以前的紀錄補齊然後再去新的景點,再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的頭像
    Wei

    『嵐』踩點遊記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