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尾山應該本來就算是個有名的景點
所以今年跟小夥伴也決定要去一趟
但是高尾山行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個不好的回憶TAT
才一到高尾山車站我因為經痛到一個爆炸點
整個無法走路只好在車站躺著休息TT
有點對不起小夥伴就這樣等著我經痛過去在一同出發TAT

基本上需要先坐到新宿站轉京王線
在京王線它有一個算是高尾山的套票(?)
內容是
新宿站到高尾山口站的來回車票 + 高尾山纜車來回共日幣1380

ta1.jpg

高尾山口是最底站
而且會有非常多人也在這裡下車
基本上出站又是一個跟著人群走的概念XDDDD
馬上就會看到嵐他們一開始集合的地方
(對不起松潤被停格在這麼醜的畫面TAT)

ta2.jpg

 

ta3.jpg

 

也跟小夥伴來張合照

ta4.jpg

 

因為我們是假日去
所以左邊有非常多人在排隊搭纜車上去
我跟朋友也搶最前面的位置XDDD
高尾山的纜車真的超級斜超級抖
在纜車裡面自己都要靠力氣hold住XDDDD

ta5.jpg

 

一上去之後往左邊走馬上就會看到他們吃天狗燒的店
我們去的時候也大排長龍但還是要排啦XDDDD

ta6.jpg

 

ta7.jpg

 

ta8.jpg

 

買完天狗燒之後我們變成走回右邊
從右邊開始繞
馬上就看到他們在大喊的地方XD

ta9.jpg

 

真的超多人QQ

ta10.jpg

 

再繼續走之後
就會看到章魚雕像XD

ta11.jpg

 

ta12.jpg

 

ta13.jpg

 

ta14.jpg

 

接著就迎接超長樓梯XDDDDD(叉路往左邊走)

ta15.jpg

 

ta16.jpg

 

ta17.jpg

 

 

上去吃後就會看到他們吃東西的攤位

ta18.jpg

 

ta19.jpg

 

我們點了櫻井翔吃的蔬菜湯(?)跟相葉ちゃん吃的丸子

ta20.jpg

 

他們抽籤的地方印象中還需要走一小段樓梯(?)

ta21.jpg

 

ta22.jpg

 

ta23.jpg

 

全部的點都走完之後就去排要下山的纜車!
我跟朋友在最後下山下纜車的時候才戴門口的帽子跟刊版拍照XD

ta24.jpg

 

最後他們吃蕎麥麵的店 - 高橋家
從車站走到高尾山下的時候就會經過
我們在他快打烊的時候才進去排隊
還好還有順利的吃到
(我整個忘記拍店門口QAQ)

ta25.jpg

最後就在走原路回去搭車回新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的頭像
    Wei

    『嵐』踩點遊記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